蕭宏安

畢業學校:南台科大化材系

考取學校:國立高雄大學化材所、國立高雄應用科大化材所

 

我是經由推甄錄取研究所的學生,大家一定會覺得那就跟補習的效果沒有太大的關係,其實不然,推甄分二階段,第一接段是跟你自己在校成績和專題有絕對的關係,第二階段口試大部分都是問專業科目及專題,補習班給我的最大幫助是在專業科目能力上的幫助,因為每間學校的教科書不同,而補習班能幫我總括整理,比沒有補習的同學能比較有效率地學習,大碩在九月或十月會請陳弘老師辦一場推甄講座,我覺得大四才去聽是比較慢的,我是建議大三的學生就可以去聽,及早準備,會讓你比別人有更充足的時間去準備書審這部份,其實不管你是要推甄或考試,及早準備是最好的!

給學弟妹的建議:要先確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讀書要持之以恆,作息時間要安排好,只要做到這些,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